【同居三十题/北大仓】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大概是一篇ooc的小白文(:з」∠)_

“顾顺!!!!”一声大喊,把正在书房里上军事论坛闲逛的顾老头吓了一跳,顾老头连忙三步并作两步,迈着不再矫健的步伐赶回卧室,努力挺直有些佝偻的腰板,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,“顾顺就位!”

“你知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重大错误?”李老头背着手,严厉地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顾老头,一双眼角爬满皱纹却依然神采奕奕的大眼睛流露着浓浓的不满。
看到对方严肃的模样,顾老头立即决定采取迂回战术,“让我们懂儿这么生气,那肯定是很严重的事情,我向蛟龙保证,以后决不会再发生!”一边说着,一边就伸手要把李老头往自己怀里带。
李老头闪身躲开对方的怀抱,从背着的手里拿出一罐口香糖举到顾老头眼前,“现在知道了吗?”
“你在哪儿找到的啊,我的乖懂儿?”说着话,顾老头的手就开始不安分地向对方的脑袋招呼上去。
“你给我立正站好!你觉得你藏哪儿能不被我发现?你当我这么多年的观察员训练是混日子的吗!!!”李老头的声音立马提高了八度。
“懂儿啊,我就是买了放在那儿而已,我都没怎么吃的。你看我承包一礼拜的家务,怎么样?”顾老头立马服软。
“医生都说了多少次了,你岁数大了牙齿不好,而且颌骨又受过伤,长期吃口香糖对你不好,你怎么就总是不听呢!”李老头气的鼓起了腮帮,连嘴都有点撅了起来。
“医生说的是长期吃,我这个只是偶尔嚼一两颗。”顾老头微低下头,鼻子贴着对方的鼻梁说道。
“还学会狡辩了!不听话还长本事了是吧?去院里罚站半小时,现在立刻马上!”李老头后退了一步,躲开对方的老脸。
“懂儿我错了,我以后肯定改正!你看这大好春光,我一个人在院子里站着多浪费啊,不如我补偿你一点别的怎么样?”顾老头的视线向对面人的下身瞄去。
“执行不执行?”李老头双手抱臂,瞪着对面那张不正经的脸,“不同意这个处罚吗?那换成你今晚睡次卧怎么样?”
“是,坚决执行组织的命令!”顾老头马上立正站好,行了个军礼,随后踢着夸张的正步,到院子正中央站定接受处罚。

李老头戴上老花镜,打开手机上朋友圈发了一条吐槽,配图是在院子里站军姿的顾老头,“第三次抓到顾顺背着我偷吃口香糖,事不过三,再让我抓到,军法处置!”

评论(9)
热度(100)

拖延症晚期的年更小白文写手